Followers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要去?不要去?


啊啊啊,到底要不要去啊?
心里是想去
但是又觉得留那些钱去台湾不就更好吗?
去哪里呢
去kl,Genting,Pulau Pangkok
照理说我是想去Pangkok罢了,但是....
还有但是
就是毕竟我这个普通人啊
没去过KL啊
也6年没去Genting了咯
我跟谁说,谁都不信啊
就是说嘛
我和你们不一样
你们是要去就得去了
我还要去想
如果去了,以后会怎样
如果我去了,又申请不到台湾的学校
就算怎么讨,家人一定说没钱的
那如果我省一点钱,不去旅行
那总算可以有比较高的几率吧
我真的真的好想去
时间越走越快
我就越来越想啊
真的啊
可是应该还不错啊
我对我爸妈说了,【不用担心啦,你们把我丢在那边就可以了】
哈哈,至今我爸妈还没反对的意识
这是好兆头,哈哈哈
所以呢,要去还是不要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