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我们认识至今,两人改变不少,甚至身边的朋友们,也随着时间的流动而改变。我们各从不认识,到认识,都经过不少的过程,有好的开始,有坏的开始,但我们的开始是好是坏呢?我自己也不懂,至于你觉得呢?从一开始我们谁都不认识,透过经常用的科技用品才碰上,但当时还不是真正的交流过。当时我人品,虽然是差,但随着和朋友一起成长,改变了不少,在你前面一律不讲粗口。我忘了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哪里,但在那见面不重要,但“情”依然还在,好玩时,就经常约出去,虽然出去的次数不多,但我都很珍惜一起出去的机会。认识你至今,我从矮变成高,从幼稚变成成熟,从15岁到17岁,从黑变的更黑,都依然是你的好朋友。人啊,能在那么短的日子变成好朋友有时还真不简单,你伤心的事,我试着安慰你,你没心情的是,我逗你笑,你发脾气时,我硬着头皮的想办法让你不再发脾气,都不反驳你,因为真的想让你不再伤心,没心情,发脾气。倒反来说,你也帮我不少,两人参在一起,久而久之我也被电了一下,当下就觉得,我爱上了。虽然表达的次数不多,但你懂,爱上就很难放弃,我虽然天天都在和朋友开玩笑,讲话也不该给人有一种信任的感觉,但认真的时候还是会很认真。不了解我的朋友,如果是看表面,当然一定会说这不是认真的,看似玩玩的样子,无所谓,你应该了解我吧。虽然人是会后悔之前做过的每个决定,至今还是忘不了的事,这是很难忘的,这我知道,但我想改变了这个事实。不到黄河心不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