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3, 2013

光攝影


最近上了攝影課,接觸到攝影棚里的器材
只能說

貴!貴!貴!

我還是乖乖的賣一台電腦,乖乖的設計吧。

在攝影棚也學到很多,加上老師上課的幽默方式
很難不記得他教導的知識。
而且很難找到那麼願意把自己所知道的告訴我們
一般來說攝影師不會吧商業機密透漏給我們的
還好有了這老師,我有更多的知識了!

其實我也很想當攝影師,但是
我覺得不太實際,我先做一個設計師
有錢了再做攝影師會比較安全。
不然攝影師做到沒錢了
在做攝影師也遲了。

就好好的等待我的未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