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複雜!複雜!複雜!
我就是那麼複雜!
連腦袋也複雜!

想要的東西都是不容易得到的東西。
就好像我現在想要一台鋼琴
就沒錢嘛,就沒辦法買,但是又要讀書,沒辦法賺錢。
好吧,我只好拿半年來打工,只是爲了鋼琴。
我只能說我的想法真的和別人不同。
人家急著畢業,但是我想說,大學裏面有那麼多25 6 歲的人跟我一起讀書
他們不急,爲什麽我要急啊!

我想要交一個女友。
但是偏偏我就是愛追那些很難追得到
就已經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東西
但是就是那麼堅持!
所以每次都自我傷害。
雖然知道自己已經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因為我媽媽已經很期待我交一個女朋友了。
阿不然回去又中問,女朋友呢?
咪!我是花花公子啊,沒有女生相信我的xD

還有的是
昨天不小心罵了自己的專題組員。
“你們就是整天推三推!”
有點生氣的口氣。
組員們都嚇到了
鄭裕豪不是平常脾氣都很好的嗎?
對不起啊!壓抑不了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