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2012之毕业旅行 Part 2

第2天一早
被吵醒的状况下
我放假的都用慢动作的醒来
还真厉害赖床啊
我也很喜欢赖床
但时间还是再走着啊
还好最后全部都准时
我们就拿着自己的行李箱找朋友一起下去lobby那里集合
不知道那时有没有拍照
等等我去看一下
......
.....
.....
.....
检查结果
好像没有
或许全部人都很累了吧
那天一早
第一个要去的地方就是
可可专卖店

草莓园
进了可可专卖点
走了一圈
吃了一轮
全部人总共43人
没有一个人买可可
也太贱了吧我们
进去吃免费就出来了
哈哈
第二个目的地就是草莓园
进去后
有点后悔的说
要出来
一定要走完整个草莓园

草莓专卖店

那边的商店
也太过分了吧
走一个大圈才出来咧
出来
全部骂到乱
坐在路旁
聊聊天
等朋友从迷宫走出来
到齐后上巴士
往sunway冲去pulak
路程又说有笑
我怎么笑不出啊
因为啊
我严重的中30多人欺负啊
去旅行本来是以为去解压的
那里知道是去配对的
在巴士上
Paiseh Hau从出江湖!!
我真的害羞了
哈哈哈哈哈
难以想象我也有这一面

这一幕
被30多人欺负的这一幕
多么幸苦啊
不知不觉就到了Sunway了
有些人就去游泳
不游泳的当然就是shopping了咯
有六个小时逛的时间
可是
我,安,迩,杨,名
尽然用了一个小时多再研究地图
有没有夸张了点啊
最后还是找食物吃了咯
为了找一间thai thai店
我们也差不多迷路了
最后转回去
看过地图
才知道哦
要上一楼
走了不久
就看到了thai thai店了
看了menu
转头
Fiu~
闪人
最后就决定去吃汉堡包了咯
进去叫了
来得汉堡包
比跟路边摊的小两倍
我们真受不了打击
直接狂拿店里一包一包的辣椒酱
迟到最后
面包是小小一个
辣椒酱呢
就3 40包吧
变态了我们
真的是吃辣椒饱的咯
吃饱了又逛
找地方欣赏
只好在楼上
看楼下的人溜冰咯
那边有一个女孩
真的很美很美
实在是太美了
有点像去溜冰的冲动
可是最后还是决定去吃tutti frutti
真的很好吃!!!
可是价钱也不错的啦
哈哈哈
久久一次无所谓啦
过后就去买衣服了咯
hohohoho
我买了两件
朋友们只买了一件
很便宜
又很美
走出店
全部人都说
我长大了
因为第一次没妈妈的陪同下自己买衣服
哈哈
最后脚也累了
就坐在有的休息的地方
左看看右看看
这样就到了6点了
走出外面
坐在路旁
等到6.30p.m才有朋友出现
oh 突然想起
我,安,汉耀在Genting打破了一个游戏的记录
就是打击的分数总分1500分
我各人的记录510分
哈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的力度有点变态了
这自己插进来的
转回sunway那里
全部人到齐后
一起走到巴士那里
上了巴士
往Bukit Bintang 过去咯
又走!!
蛤@。@
我已经没力了咯
可是到最后
要去meet两个美女
脚自动好了
哈哈哈
跟她们走
知道的啦
女生嘛
就是走了再走
买了再买
不够了再选
就这样罢了咯
我和耀也一路跟随
直到最后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们就拜拜一声
就去等巴士了
上巴士
直接去要去Pulau Pangkor的码头
其实早就到了
可是巴士停着
让我们睡多两个小时
知道7点
直接上船【船床!!啊啊,这两个字的发音,我发不准!!】

这篇尽然没照片!!!!
因为我找不到p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