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2012之毕业旅行 Part 1


行程
Perlis --> Genting --> Sunway --> Bukit Bintang --> Pulau Pangkor --> Perlis

就是那么简单
行程是很简单
但路程过程还挺精彩的
第一天的8.30 p.m 到了mobil 油站
去到就看到几个朋友比我还心急
比我还早到
至于我呢
我也不想早到的
其实我本来要去皇冠逛一下
买写裤子什么的
哪里知道
裤子的号码有42 44 既然没有43
那就算了
就买个珍珠奶茶
到了巴士站
还是老样子
妈妈放了我就安心的走了
因为我每一年出去都是她载我去巴士站什么的
她也习惯到懒惰等了
只好先走了
到了9.00 p.m 人也差不多到齐了
有些认识
有些看过
有些知道
有些看也没看过的
但几乎女生都不太熟
我看上巴士之前
女生比较熟的也只有琪洁,家满,云诗【对不起,如果名字有些错】
大概就那几个吧
可是上到巴士
哦死咯
走去后面看看
后面满
检查中间
中间满
看来是前面了咯
结果位子还真前面啊
还挺不习惯的
以我的性格做在前面尽然变成一个乖乖在啊
静到连我都怀疑我是不是有病啊
还是真正的郑裕豪的灵魂还没上身啊
到最后还是忍不住了
走去巴士后面乱炸了
炸完又回原位睡觉了咯
不知不觉到了Genting的半路
下了车
大胆的我
尽然没穿外套就下车了
后果是
发抖!!!
直接进了茶餐食
和宏政,俊名,康耀【对不起,如果名字有些错】
叫了肉骨茶
喝下去那个汤
身体还真的舒服多了
温暖多了
又来一杯茶
简直享受
再写下去就更夸张了
还好叫肉骨茶
别的朋友吃了别的东西都说浪费钱了
吃玩又上巴士
直接上Genting了
到了那边把行李都放到lobby那边去
等待时间过的同时,大家都在.........
拍照
这是lobby旁边的情景

兴和宏

迩和满

这就是她们xD
有些人的名我不懂
所以就不写了


然后直接去outdoor那边玩
没料到
尽然给我下雨
天气冷上加冷
很多东西又不能玩
最后还是进去indoor先走走什么
等雨停了再去玩
在indoor的行程我有点忘了
我知道有魔术表演罢了
最后到了outdoor玩
还玩到不少东西
尤其是flying dragon
我们是不是疯了!!
尽然全部不要穿外套玩
一玩还玩两次
第一次下来是又冷又怕
第二次就不一样了
又冷,还唱歌咧
弯进indoor时
我们就高歌一曲
结果全部kfc的人看过来
不知道值得光荣
还是丢脸啊
总之就是很冷
玩完都在发抖
想起来是不是我们的细想变态啊
没事找事做
不过人嘛
开心就好
hua xi dio ho xD

到了2.00p.m
全部人拿着行李进旅馆了咯
本来想休息的
拿牌出来
要休息都难了啦
就是玩cho dai di
就这样
时间很快就过了
肚子也不能顶了
约朋友
出去
吃东西了
吃完又去外面玩
这次不一样了
玩的东西越来越变态了
过山车,跳楼机
在坐过山车
在最前面,在享受恐惧的期间
却听到后面传来一连串的粗口
原来是朋友再骂
是谁就不说了咯
过后直接去跳楼机的地方
有几个人怕了啊
不敢去玩
我还是一样好奇
进去排队
当我在前面看着人玩时
其实心里有点后悔来排队了
当到我们的时候
心里扑通扑通的跳
太恐怖了
当开始的时候
还真的想写遗书啊
上到最上面
什么都看不到
建筑物什么都被雾遮了
突然一下
我傻眼
原来跳楼是这种感觉

完了!!!!

我觉得失恋的人应该来玩这个吧
这样就不会有跳楼自杀的想法了
过了跳楼机
后面的节目有点忘了
直接跳到看电影那边吧
我尽然花RM18去戏院睡觉
结尾没看清楚
我只听朋友说的
很不好看
前面我也是觉得不好看了
看完了戏
回房了噜
换睡衣睡裤
打算睡觉
卖屁股的xD

结果电话响了
是 Shu Yi 打电话来说要过来我们房间
来的过程中的事情
【无可奉告】
世界上只有5个人知道
哈哈哈
当到了
我开了门
见到
4个人
【纳闷中】
哈哈哈哈
傻的
人家是来赌博的啦
那4位就是
家满,瑷妤,欣怡,洁萍【对不起,如果名字有些错】
人一来
就很难睡觉了
我呢就在那边闹
闹到自己都累了
大概3.00a.m之前
我就倒在床上了
海边狗仔队偷拍
明明不是要拍我的
最后还是拍了起来我那帅气的睡姿
最后她们也回房休息了
我就一睡就睡到一通电话打来
还没去接之前
我尽然又听到有人骂粗口
我在爱睡的状态醒了过来
还偷笑
接了电话
原来是家满来给morning call 的
因为她知道我们很迟睡
家满
真的有人骂你粗口咧
哈哈哈哈
又是我最早醒了

这些都是第一天的照片
洁和安

哦no!这个我不行,应该很晕吧

这就是我老妈觉得让我做的东西
最安全的玩意儿


强奸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