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2, 2012

2012噜!!!

那么快就2012年了也
说真的还挺快的,不知不觉我也18岁了
但说真的,我友情还挺顺利的今年
至于爱情呢,我觉得我会慢慢改变吧
也结束了第3段的读书旅程
至于第4段,今年也即将开始了
说来说去,书是读不完的东西
没办法,就继续吧
有些朋友下个星期就去读书了
何必那么快呢??
我们还没玩够咧
可能有些是跟着学校的规定吧
ok lo
全都要开始读书了
而我呢
还在发着我的台湾梦
我要去台湾读书!!!
最好是申请到吧
最高兴的是
我爸也帮我找了一些申请的表格了
本来他有点想要我在本地读书罢了
但最终还是要我去台湾读书了
如果申请得到
我看,我今年最大的生日礼物应该是这个吧!!
2012年的1月1日,facebook的状况还是跟往年一样
人人都写
在新的一年里,把伤心的遗忘,再过一个开心的一年
都是这一类似的东西
我觉得我也应该这样了
哈哈哈哈
当个跟屁虫
哦shit!!谁的屁那么臭!!
新年快到了
你们把家整理到怎样了呢??xD






2012年之前,我尽然把节目都排满了
我12月在家的时间,竟然只有短短的10天
剩的天我都在外面逍遥自在,还挺快乐的
至于有些人嘛,约她去旅行嘛,又要又不要wor
到最后那里都不能去了咯
还必须等到这一月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生气啊你,我在讲你 =D
对不起啊,在家的10天里都没去找我的,清,婷,欣,璇,伟
本人最近都在忙,忙着玩,去玩又没买什么东西给你们
不要说你们,我自己也没买给自己
这个月我看那一天我真的很有空,我就去找你们
至于欣呢,继续读书吧,哈哈哈



我又开始运动了,变态的我,已经发狂的想要运动
你们有什么运动不够人的
尽量约我
因为我什么运动都玩的
哈哈哈
从小到大就是一个运动狂
毕竟爸爸是篮球州手
妈妈是个田径选手
所以第二个的儿子是运动高手【欠打】
大哥当然是比较厉害读书的咯
他要当老师也,连我这个的做弟弟的都不了解
为什么他要当老师,我觉得工程师比较适合
毕竟你的lukisan kejuruteraan是全校最高分的咯
弟弟呢,还是一个样
缺点就不说了
但优点就是他做的食物
都是人吃的
哈哈哈
我爸应该会送他出国学外国的厨艺吧
希望他能改过自新咯


2012年,如果我在出去,家就剩3个人了

在家里,我应该是最幸福的那个吧
哈哈哈
因为我每次买到的东西都是贵的
或我要买的一定买得到
哈哈哈
可是现在大家也共用了
我的鞋子也让我哥穿
其实是我有三双包鞋
嘻嘻
不管怎样
在新的一年里





祝全天下的家庭
永远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