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rch 20, 2012

台灣!台灣!

我到台灣了也,真的到了也,我的夢想也算完成了幾塵吧,還不錯的,可是宿舍就..... ,我看到都快瘋了,4個人一間房啊,有夠小的房間,又貴啊,第一天到時,我真的睡不著,因為我會問自己,是不是後悔了,真的當時看了房間還挺後悔的,我到3點都在和室友complain ,可是到最後還是住了,還好第二天又去參觀學校,結果學校讓我改觀了,越來越對學校有興趣了,不管那些宿舍問題了,就直接住下去,因為學校有攝影課,還有很多課,都是自己創作的課程,而且使用apple電腦的教師!!大馬的學生羡慕吧。

其實大致上我也慢慢適應到這邊的生活了,可是有時還會想家的,沒騙你們,我的淚真的一直在眼眶上,我真的要掉淚了,因為我想家了,不是因為後悔了才想家,是因為在這裡只能靠自己了,要學習自立就是這個時候了,如果在馬來西亞,電話通用,在台灣還沒買到號碼,學校再處理當中,在這裡都是新朋友,大致上都很陌生,雖然現在不會了,還有的是在這裡不認識學校附近的路,還以為這裡真的很森林,其實不是,只要走多幾個腳步,附近就變了,還有的事我媽打電話來,弄到我真的很想她了,導致我那一天,都不能睡,躺在床上,面對著牆壁,掉淚了。

在大馬的朋友,有沒有想我啊??有就面子書找我嘛,不要管我有沒有上網,直接留言也可以,我會回覆的,其實我也想你們了,等我回去吧,我會約你們出來的,而且,我回去會讓你們看到胖胖的我了!!等我吧

才開學3天,每一天都是早起的,因為很多東西還要處理,變成本來是休息天也被填滿了,可是看到學長姐們,也好熱情的,其實這裡的老師和校長真的很像我們的朋友,一起聊天,一起玩,一起出去,真的好特別,最近又有籃球比賽了,但是是學校的,不懂馬來西亞專班有出隊嗎,我靜靜就好,畢竟他們全都是大哥哥大姐姐啊,我算小的了,不要出聲好,哈哈,給哥哥帶的感覺比較好嘛,哈哈,但是呢,無緣無故的我腳的肌肉好像受傷了,也不懂爲什麽的,咳,也不要緊,我們學校有護士的,哈哈哈,好齊全啊我們學校,但是還是少了一個.......健身房!!!我找了好久啊,學校有桌球,有賭場,就是沒有健身房!!咳,回去給hean看到一定笑我了,努力那麼多久白費了,好吧,就寫到這裡咯,下次繼續了,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