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rch 26, 2012

兩個星期就這樣過了

兩個個星期過了
還挺快的
原來我沒住在我馬來西亞的家已經兩個個星期了
起初是不習慣
但現在簡直
會飛了~

馬來西亞的男生朋友也大概差不多認識全部了
至於女生也慢慢增加了
希望都能認識全部朋友
畢竟大家還要一起上課兩年
加油吧!我們

高鳳數位內容學院
是個好學校
有好的器材
有好的學生
當然有更好的老師
老師們都好好
只要我們遇上的問題
都能一一的為我們解決
老師們,你們真的太好了啦

還有的是Tammy老師
是個老師也是個
好漂亮的導遊哦
留臺的學生【別間學校的】
他們應該沒我們幸運有一個導遊老師吧
因為怕我們朋友之間還有尷尬的感覺
替我們安排了高雄半日遊
挺爽的說
走得好累
心情就很快樂
在巴士上也唱歌了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兩個星期了,事情也解除了7788了,只剩相機,電話號碼罷了吧,在課堂上也學到很多東西,尤其是photoshop,真的是超厲害的,好佩服啊,老師還一直強調,在FACEBOOK看到美女的照片,別太相信吧,大多數騙人的,哈哈,photoshop真的太強了,好佩服!!下個星期應該還有更多東西學習了吧,希望我的認真都吸收到很多知識吧!

最近家人也開始用skype了,開心的吶,這樣天天就可以和家人聊天了,謝謝爸爸媽媽啊!我愛你們!

朋友們,有沒有想我啊??哈哈,最近玻璃市,暴風雨來襲?你們都還好吧??有可能天在呼喚我回去吧,哈哈哈,還是一樣厚臉皮的我,好啦,我相信我很快就會出現在你們面前了!

明天有校慶
去睡覺去
噠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