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pril 4, 2012

台灣鳥日子

昨天就開始放假了咯
就因為校慶而讓學生放假了咯
而且還5天呢
校慶
OMG
校慶好多節目
我第一次聽到原住民唱歌【啊啊啊!好高的音律啊!】
我第一次聽到原住民的完美和聲【也太厲害了】
我第一次見識到原住民嗓子的厲害【我傻了】
我第一次聽acapella的表演【簡直舒服】
我第一次看王平老師即興畫的動漫畫【那個女生老師畫得太美了】

當然還有樂團的表演
【有一個主唱很美哦,也是數媒系的,哇哈哈哈哈,學姐好!】

也有熱舞社的表演
【哇哈哈哈哈,也是數媒系的學長姐,你們太強了!!】

還有籃球比賽
【數媒棒!數媒棒!數媒實力無法擋!哇哈哈哈,我們科系贏了,本來我有下場的,只是沒登記,所以沒到一分鐘就出來了,當然我在一分鐘內,就拿到分了啦=P】

這都是校慶了咯
雖然學校不大
學生不多
但是熱情還是缺不了
老師也特別好也特別搞笑
尤其是張天雄老師
老師的搞笑功力太強了
還有
我會好好和你學習攝影方面的東西的
還有老師唱歌
也太強了吧
沒聽到的同學
羡慕我了吧=P

最近
在同學方面發生了一些事
雖然只是一種開玩笑
可是最後結局
好像讓很多老師失望了
咳~
雖然我一點都沒參與到這件事
但有時還會覺得做的人有點過分
但是畢竟我們還要一起生活兩年
就不要這樣了吧
大家一起加油嘛
要相親相愛xD

至於本身呢
再一度的遭到幢傷
其實我有點接受不到
但是接受不到還是要接受
但本人不會放棄的
雖然這樣給人的感覺
人家會說
鄭裕豪你這個大笨蛋,值得嗎?
對不起
鄭裕豪真的是個大笨蛋
我回去
一定要把自己的東西拿回來
一定!!

關心我的朋友
謝謝你呀
我沒事了啊
現在不會那麼悲觀了啦
畢竟我人在台灣
什麽事都做不了
你就幫忙我先捉住她不要讓她跑先吧
嘻嘻

放假做什麽事好呢??

【好像一副畫,my shooting xD】

明天去墾丁嚕~
你們準備好了嗎?
我準備好了xD
yeep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