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9, 2012

劈裡啪啦

來了台灣3個月
 多3個星期就可以回去馬來西亞了
想我的朋友們
要見我的可以馬上和我預約了(哈哈,臉皮厚)
不想見我的,就等我出現在你們面前吧xD

——————————————

一個人一旦愛錯了
就得承受傷心的結局
我老實的說吧
在這裡也沒必要把心裡話收起來

我的朋友們
你們是不是覺得我每次都愛上錯的人?
我不懂爲什麽
每次一找到心愛的人
一定會遭受到傷痛的結局
不管我做了什麽事
還是一樣
我有時很盡力的爭取挽回的機會
但是結局還是一樣

我很愛她
真的很愛
但同時我也覺得我是一個笨蛋的愛情掌控者
這一次的失敗
希望能招來下一次的成功

——————————————

兩天不休息的雨
一直出現在我眼前
要做功課的我
也只能等那快休息的雨

我要去拍照!!

當期末考要到時
老師一一都給了一樣功課
但是
一個星期給7位老師
7樣功課
我都快瘋掉了
但是這些功課都很好玩
希望我能堅持的做完全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