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23, 2012

期末考終於終於 ........!!!!!!
終於輕鬆了許多
期末考
幾乎全班的同學都有同一個心情吧
就是
給我睡3 4 個小時就很感動了
幾乎天天都熬夜啊
一邊還爲了成果展
雖然成果展那個星期也遇到很多災難
但很有成就感的是
我們做出來的作品都很有水準
如果在馬來西亞的你們看到的話
也不相信這是一個學期學到就能做出來的作品了
要看就來台灣 高鳳內容學院 看吧
轉回來期末考的時候吧
那幾個星期啊
黑眼圈都出來了
雖然本人的黑眼圈比較難看到
但是還是出現了
但你們懂嗎
那種做好一個作品的成就感
超爽的

這個學期
來的時候 想回
想回的時候 看到學校
打消想回的心情
因為學校小歸小
但裏面的科技不輸別間學校
在這裡生活了3個月多
我越來越愛這一所學院了
老師們都太熱情了
同學也很好
我們的班都的一班
會運動的
當然有很多
但是我們在兩項比賽都有獲得冠軍哦
 我們籃球隊就是拿到了冠軍
羽球隊也不輸,也是冠軍
不過
我們班的
會音樂的人也不少也
當然我就是其中一個
彈鋼琴嘛
彈吉他的也有哦
下個學期我好像向你們請教吉他的玩法了

在這裡寫
不會很完整的寫出來學校的魅力
你們嘗試來我學校讀書吧
才能真正的感受到學校的魅力

 這幅畫啊~
真的畫了一個星期
畢竟是第一次畫那麼大幅畫
希望它拿到的分數會偏高一點xD

------------------------------------------------

很快很快的
就能回我家了 
我的人生充滿了期待
當時是
我期待來到台灣的那一天
現在是
我期待回家的那一天

這次回去
我應該會好好的陪伴家人
還有更重要的是
我的外婆
最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當然我瞭解人老了都會這樣
外婆!!
你放心
你的乖孫子會過去照顧你一個星期或更多天

朋友們!
我們來見個面吧=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