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看看以前
看看現在
再看看以前
再看看現在

還挺久沒寫部落格了
已經一個月多沒寫了
部落格都生銹了
誰受得了

在台灣
想家
在家
想台灣
現在到底是怎樣啊?
但回來也有回來的好
怎麼說呢
就是我挺閑的
所以每天晚上都會找朋友出來聚一聚
但連我都沒想到的事
我第一個回來聚會的朋友
既然不是我的好朋友誰誰誰
但是我剛認識不久的好朋友誰誰誰
就是某某某
某某某就是
她啦
後面那個
前面那個結對不是本人我自己
本人挺帥的xD
她啊
講真的還真的不久
可是感情就是很好
雖然我跟任何人都很好
但是速度上面算快的
跟你們說
她媽我也認識哦
也就是我心目中的幽默大姐
好啦
不離題
第一個聚會是她的生日趴
還演戲了起來呢
但成功也只有50%罷了
應該都是我的錯了吧
因為鏡頭太大了啦
擋不到被發現了
哈哈哈
沒關係啦
反正她每次生日我都回來了
明年直接強吻她
哈哈
給她看到我這樣講
一定被她給殺了

生日趴過後其實也不只是認識她罷了啦
其實她的中六姐妹們也認識了
哈哈哈
我是不是很過分啊
整天認識女生罷了
對不起啊
天性啊!!

-------------------------------------

7月還有一個請團運活動啊
其實我6月就答應了參加這個活動了
哈哈
我plan得也很快吧
因為我很怕我的暑假白白浪費在我坐在家上網的時間
活動前一天還去tasoh烤肉啊
雖然我吃的肉都是別人烤給我的
哈哈,很過分吧
在那邊不小心認識了一個美女
又認識到美女了
哈哈哈
等下介紹給你們我認識到的美女

隔一天
就是活動開始的那天
被去當攝影師啊
朋友們都和柔佛的朋友去玩水了
可憐的我只能
在tasoh等待別州同志們的到來
其實心裡還是有點點的羡慕
回來時還跟我說她們很累
你們評評理啊
是不是很欠打?
後尾還有一個宴會
我也有表演哦
哈哈
很厲害吧
沒忘記舞步
神童啊
神經病的兒童
就是她了啦
大美女!!!
以前她知道我
我知道她
但不認識對方
但現在打成一片了
她人很能聊
壞話不能多說
就是大美女就對了啦
要不要考慮當我女朋友啊?
開玩笑開玩笑
還表白咧
我才不敢
其實我的腿還蠻瘦的
回之前如果還有見面就再來一張合照吧

其實還有一個人啦
倩君
好哥兒們!!!

最喜歡參加這樣的活動了
總有個收穫
羡慕了沒啊??

--------------------------------------- 

忘了說
其實我也去了玻中的Hari Koperasi
哈哈哈
那裡不是我的母校
我也是第一次進到那間學校
也看到很多朋友
也很多帥哥美女啦
那邊什麽不多美女最多
哈哈哈
【有些還很厲害讀書tim】
走進去一個熱鬧的市場
我聽到旁邊很多人都在說
裕豪回來了~
哈哈
其實才幾個罷了啦,誇張化罷了
可是不爽的是
很多人也問我
幾時回(╯﹏╰)
難道有那麼想我回嗎??

照片只拍到幾張罷了
沒好看的
所以沒放了吶

----------------------------------------

我忘了哪一個星期了
我又和另一種感情的朋友出來聚會了
哈哈
朋友多就是好
是不是我太好參啊??
我跟我的大家庭出來了啦
但少了一個PANDA TING
很可惜啊
我很久很久沒欺負她了
我很想念她
真的!!
我才想起
我們出來那天是7月22號啦
前一天是PANDA QING生日
 因為要幫她慶祝生日
也順便和我聚一聚嘛
沒蛋糕
沒蠟燭
沒什麼
只有友情
我看她也很瞞住了吧
看看我們的照片吧、

【帥哥唱歌】
【你我她】
【劉欣欣&清清方】
【美女!美女!】
【她&她&她】
【攝影的每個角度】
【我和她不能成為....,但成為......】
【後面那個是我的好“不來得”】
【前面那個是我的“絲一得”】
【我很幸福吧】
【可愛吧】
【我是她哥,她是我妹】
【情侶色,但不是情侶】
【合照】

這一次的聚會
我真的不知道幾時還會有的下一次
希望明年新年我們有能聚一聚
看看更不一樣的我們
大家加油!!

--------------------------------------------

過了一個星期
又有下星期的plan
講真的我活著真的挺累的
每天就是想晚上要去那裡聚會
但是
這一個星期就不同了
都是真正的老朋友,老同學,認識兩年的也有
就出來吃吃聊聊
想不到大家都進大學了
話比以前還更多
第一天約出來
只有4個人
因為都想吃Satay
還要找個好地方
結果去了港口
哪知道沒開
結果只去到samudera吃吃東西
但是聊天都聊到關店
挺強的
爲了講話我也花了兩杯sirap laici的錢
挺好喝的那杯
那天只聊天沒拍照
所以沒什麽東西可以放

忘了第幾天
約去吃pizza
在玻璃市就是很麻煩
因為蚊子挺多了
選餐廳的範圍也縮小了
最後也只好選pizza
這次不是上次的4個人罷了
有多一個了
哈哈
強調!!
又是美女!
告訴你
她是青梅我是竹馬 
哈哈哈
是啦
我以前的日子還真的看著她過的
更詳細的東西留後面才說
那天我們又聊大學的東西
全部讀大學讀到瘋了
應該是愛上大學了吧
可惜啊
我在台灣=P
啦啦啦
好啦
照片解釋一切就好了
【哈哈哈,我很過分吧,我都不放在面書,拿來這裡放】
【喂你吃!】

【她】


【她】
【她】
【她&她&她】

【HAPPY】
【TOGETHER】
【HAPPY TOGETHER】


過了又不知道幾天
另外兩個朋友回來
第一次是4好朋友嘛
第二次是5個好朋友嘛
第三次是7個好朋友
另加3個男生
一個就是Elain的弟弟嘛
一個是Elain的boy嘛
第三個不懂可以講嗎
還是不講比較好
保險一點
那天去唱唱歌
其實有點不自在的說
因為第一次有不認識的
哈哈
可是他們一出去
直接拿麥來大喊大叫了
哈哈哈哈
只要我和熟的人還真的沒包袱了
哈哈哈
好瘋狂xD
由於太久沒見面了
還是拍起照來xD

【有時覺得,我的人緣未免太好了吧】
【HOHOHO!】
【我們感情好,不必10年時間,只需2年】
【你我她】
【她很吵,我從小學就開始給她吵了】
【以前的她很高,現在的她矮我一點點了】

看來我們只能見一個星期罷了吧
結束了
新年見了唄
你們都要考試了
加油好嗎?

--------------------------------------------

在這暑假里
出來聚會真的不是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最有意義的是
我當了兩天的攝影師
和兩位講師一起兩天
拍了他們兩天
去了兩間小學
一間佛學堂
這次的任務真的太有意義了
很久很久沒看到小學里才有的一個景象
純真的小孩子們
太可愛了
【V(^.^)v】
【帥哥XD】
【開心吧】
【我以前到底有沒有那麼努力過啊?】
【講師簽名】
【講師簽名】
【很可愛吧】


雖然是給小學學生聽
但是我也學到很多哦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多一次

-----------------------------------------------------

 寫到今天
老實說我用了蠻多天了
是時候寫自己的心情了

我愛攝影
我不懂爲什麽
我就是愛攝影
自從有了一架相機后
我的人生的的確確改變了很多
以前沒人陪就不出門的我
現在一個人出去也覺得那是一種享受
我在我的愛好里找到給自己享受的方法
我享受一個人的自由
我享受一個人看大自然的時候
我享受一個人捕捉每一個身邊的瞬間

一個人
去看日落
一個人
去跑步
一個人
拿著相機自由自在的拍照
 我的生活就是自由自在

人家說我瘋了
我的確瘋了
我進了大學
還能這樣享受
因為我拿了我最有興趣的科目
那我問你們

你們享受嗎?? 

--------------------------------

最近又對愛情起了好感
我渴望的愛情
又需要我的耐心去等待了
本來還以為能得
那知道又來一個
咳~
希望我的等待不是白卷一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