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要回台灣了嚕

剛才去了有同學,有好朋友,有尷尬朋友,有情侶的一個聚會
吃吃火鍋,聊聊天,拍拍照
有些就是低頭族
剛才我也覺得我說得很對
爲什麽要買那麼好的電話
買一個簡單便宜的電話
給自己過一個簡單的生活不好嗎?

對不起哦如果有惹到你們
我真的是這樣覺得
人的感情,不可以敗給一支手機

妤~
其實不必那麼尷尬了啦
ok的啦
Friend嘛~
平常心就好

把朋友一個一個的送回家
當送完最后一個
突然下了一場大雨
不捨得心情
在我駕車的過程出現了
之前去時是期待去台灣
現在是不捨的心情回台灣
晚上12點正,在PERLIS的路上
下著大雨
路上車輛就是那幾輛國產車
我在雨中,慢行的駕駛
想想兩個月的回憶
原來兩個月的暑假
我的生活過得挺有意義的
最有意義的是
我沒缺少到任何朋友
但是認識了好朋友
還把只是朋友變成了好朋友

一起出來走走

一起出來拍拍照

腦力浮現了很多回憶
真的好多

鈴.......鈴........

電話信息鈴聲響起
打開信息已看
原來是家滿的一個關心是否我已經安全到家的信息
心裡還挺開心
車速那時才走到50這樣
我只是想慢點到家
因為我知道
如果我一到家
打開電腦
看戲
過後睡覺
隔天起來也只剩半天罷了
更何況雨下得聽大的
我也不好意識去駕快

給任何一個朋友
沒見到的
有見到的
有一起出去喝茶聊天的
有一起去拍照的
有一起去打球的

謝謝你們
沒見到的朋友
我是很想見你們
只是機會是要自己找的
但我找不到那個機會去找你們
希望明年新年還會再見

見到的朋友 / 一起出去喝茶聊天
謝謝你們願意抽空時間出來
我知道你們都忙著課業上的功課
有些還考試
真的謝謝你們願意抽空時間出來
也對不起你們的家人
爸爸媽媽
對不起蛤
一直帶你們的孩子出來
我也只是想見一下嘛XD

一起去拍照的朋友
那真的要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
我的技術也進步了很多
很多朋友也有稱讚
沒有你們我也不知道我的等級是屬於那一級

一起去打球的師弟們
好好的練球吧
好好的打球吧
好好的比賽吧
開開心心的打球吧
沒有人會有我們擁有這樣的一個教練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東西
一個球隊
有12個人
有12個性格
有12個球術
有12個弱點
有12個優點
如果你們是完美的球隊
那一定拿冠軍了
真的
世界上不可能會有完美的東西
不要爲了那一點點不完美
而不開心的打球
以前我懂你們都說過我很看不起你們
但我可以告訴你們
我沒有看不起過你們
你們是我師弟
很多人的師弟
如果我看不起你們
我以前就不可能和你們一起練球了
老實說
教練以前是不會這樣一直罵我們的
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你們師兄們真的很少被教練罵的

給乾媽和兩個陪伴我最多的朋友們
乾媽!乾媽!乾媽!
認你為乾媽了nor~
愛你啦
還有謝謝你爲了我
整個bbq才會有那麼多美味食物
laksa超好吃的
我很愛吃~
中六的朋友們還有其他的
也謝謝你們幫我做了一個烤肉聚會
謝謝你們的陪伴啊
希望明年的暑假也這樣XD

------------------------------------------------------

兩個月過了
後天就要回去了
給我的家人
一定有不捨
我人生認識了忙不完的人也就是我爸爸媽媽
弟弟還在讀書
我和哥哥的假期又是在同一個月
哥哥回去繼續讀書了
現在我又要回去了
接下來弟弟放學
爸爸媽媽載
弟弟補習
爸爸媽媽載
還要工作
辛苦了爸媽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圓了我去台灣的夢
我在課業上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我的夢想不是因為爸媽
我看這個夢想應該會破滅了
真的太感恩了
我愛你爸~
我愛你媽~
我愛你們我的家人~

--咱們新年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