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我到了台灣了唄~

還真的是挺辛苦的一天
走出房間
拿了圍巾
沖個家裡的熱水澡
精神的出來
整理東西
感覺永遠都不會整理好
總有一個感覺就是
感覺到好像沒帶什麽東西
但是我也檢查了很多次了
大概大概就是那幾樣

6.30a.m爸爸載我去機場了
到了機場也7.15a.m 了
cheak in 了一下
7.30a.m吃早餐
等待登機的時間
等.....等......等.....
到了
又是和爸爸說再見的時候了
拜拜爸爸
爸爸說照顧自己
【爲什麽我寫到這裡,眼眶含著淚了】
該不會上次想念家的心情又出現了吧
好吧
爸爸離開了
我登機了
在飛機上讀書
就一個小時到KL了
還挺快的
第一次一個人這樣過來
以前都是家人載
今天還真的第一次
但是好朋友 苡苓&妙軒 來陪了我4個小時
她們始終是我從小到大一起看對方長大的朋友
太愛你們了
沒有你們的陪伴
我都不懂要做什麽好
你們有在至少還可以聊聊天

2p.m開始
要跟我一起回校的朋友也慢慢的來到機場了
又解除掉了我的悶
3.30p.m 開始cheak in
行李放了去吃東西
過後再陪朋友去提錢
結果差點還趕不上飛機
還好我聽到廣播是最後一次廣播
如果沒上到飛機
我還真的不懂要怎樣交代
咳~

在飛機上
位置是40A
很討厭那些人
明明就是有自己的位不坐
爲什麽要去坐人家的位
如果我坐的位旁邊是禮貌好的人那有多好
但是....
我真的很想扁那個人
睡覺要睡到手開大大
我用手慢慢推掉
但是醒來后
打開自己的電腦
亮度還喬得很亮
連他太太都告訴他我要睡覺
這樣人家怎樣睡覺
但是他就是不聽
還聽耳機
故意不聽太太說話
然後太太狠狠的把耳機拉下來才甘願
氣死我了~
下次我一定不會再讓位了

我看了整個台灣了
晚上的燈光很壯觀啊

















但是觀看的時還挺頭痛的
我最近都很不舒服
不懂爲什麽
昨天今天都吃了penadol
是睡眠不足嗎??
不管了
先在台北玩玩先
過後回去才補眠

現在在機場
一整個晚上都在這裡
我看完兩部戲了
找朋友搞笑了一下
我已經無力了
我想睡覺
但是就是有點點的那麼想念
就上個部落格寫寫東西


媽媽今天不去送我
我覺得不是不要去
我離開時
她是否在家掉眼淚呢?
因為這幾天
她一直說我回去了
沒人幫她載弟弟了
其實我知道她不捨得我去到那麼遠
因為上次我知道我媽也哭了
我還真的不能說到爸爸媽媽
我會掉淚啊

爸媽我這個兒子很愛你們

乾媽
昨天開始叫媽了
媽給我了附身符
保佑我
而且提醒了我很多次一定要帶去台灣
我帶了
媽我也愛你啦

 

新學期,新生活啊!!!!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