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最後一個學期

又開學了!已經回來3天了,今天才回來屏東這個鄉村~前兩天都帶在台北旅行。那種感覺真棒~一個人獨自流浪,花少許的錢,走大大的城市,是值得的,去故宮增加知識,去淡水放鬆心情。在士林自己逛,真的覺得自己很孤單,但也很成功,因為我不成一個人這樣過,那時在士林中間的畫面,真的好想電影里一直呈現的,一個人在中間停著看著天想東西,旁邊的人一直走啊走啊。那種孤獨感,真不是人受的,很沒安全感~去了淡水,去了漁人碼頭,有一人逛,一個人拍照,一個人吃冰,一個走情人橋!!什麽狀況啊~

直到今天回到了屏東,心情非常down!
第一:學校被拍賣的事情讓我對學校的崇拜感消失~
第二:我懶惰收拾房間~
第三:感覺學校越來越少人了~
第四:學校旁邊都沒有什麽食物給我吃了!!

第五:我真的很想家,想我的家人,想我的朋友~

因為第五的原因,獨自一個在房間又掉眼淚了。雖然我已經來了差不多接近兩年了,但是我還是會很想我爸爸媽媽弟弟哥哥!因為在家我根本就是一個靠家才能得到安全感的一個人。
好啦!我就是少爺!
來到台灣,每次一到,前一個星期一定會落淚,因為我的安全感不在有!真的!
現在更慘,一間房間只有我一個人,孤獨感更來得濃郁!老實說我到現在還真的沒辦法獨立!我真的沒辦法。

在朋友面前嘻嘻哈哈~
在自己的心裡卻瞭解自己只是爲了朋友的快樂而快樂~
但我還真的會哭~但是在朋友面前堅持不哭。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家!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