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我不懂!

部落格真實個好東西,唯一能讓我把心裡話一個一個的寫出來的地方!
本人也不擅長和別人表達自己心裡話,卻很喜歡幫助朋友解決他們告訴我的心裡話。

兩個月的假期,老實說,我有真正思考過自己的未來,自己的愛情。至於友情呢,有出現少許的問題,但友情就先不管,反正朋友多的是!

愛情呢?
兩個月內,媽媽問了我無數吃的:“還沒有女朋友啊?”
我:“沒有。”

媽,你很失望吧,你兒子參的朋友基本上80%都是女生,在玻璃市都可以稱之為花花公子了,但是區區一個女朋友,卻交也交不到。很遜是吧?

老實說,我很容易心動,只要和我很好聊的,基本上我心想,有她真好!
有一句話,心動不如行動!
但是我很想在後面爲了我加多一句。
心動不如行動,可是我怕痛。

好吧,我曾經談過3次戀愛
但是!
沒有一個是好好度過的。
一個傷害,再加上一個傷害,到最後全身都是傷了。
再加上被拒絕的傷呢?我能從地上爬起來3次,最後我真的不想再跌倒多一次!

不是不想行動,只是三思而後行,但是三思后我就不敢去行動了。
最想最近,我被朋友說服再次去追求自己曾經希望擁有的。
但是每當我決定開始,那很快就結束了。
因為我真的不敢再面對傷害!

想撤退!真的很想撤退!
但是我實在是沒辦法說服我自己。
或許我急了點~

如果沒有了這個愛情,結局是會怎樣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