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智障了我!!

明明就知道不可以去碰,我却去碰!
明明就不在有可能,但我却很喜欢把它变成可能!
明明知道这是一种友情上的伤害,我却真的去照成伤害!
明明知道那可能会变得很尴尬,那还真的让我变成更尴尬!

所以啊!
明知道这些都是智障的行为,却还要去做!

我真的很智障!!

Jason!now i fire you! get out!
no sir!u no the chance to fire me!
coz i will leave here now!!!

i leave!!
bye!!





Jason dont do that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